2005年6月13日星期一

[杂感]偶感

    不觉长大,当自己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已经长得很粗长得很大,可以遮住这个脸时,我很惘然。有时候我想对所有人说再见,我不是想轻生,我只是很寂寞;也许我不寂寞,因为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我也知道,没有一生的好朋友。风吹过,你也许不知道天气的变化;有人轻轻的呼吸,马上唤醒你睡意朦胧的神经。我召唤几只青蛙在热夏之夜告诉你天那边有闪闪的繁星,忘记带去我虚无的信物。我找不到紫霞的手铃,因为我本来就没有。我发现天上有一颗令我难忘的星星,我曾经害怕繁星把它淹没,害怕再也找不到它;后来我发现我的害怕错了,我原来是害怕我真的只看到它,真的,天上的星星这么多,为什么我只觉得只有它是最好看的?每个突然想起的时间让我如此痛苦。我也知道风云变动,我也知道地球在转,我也知道宇宙在膨胀,也许几千年它只是向某个方位移动了0.0000000001的位移。没有豪言壮语的我像一颗无头无脑的流星,只有长长的尾巴幽魂般的掠过夜空。曾经让我如此的陶醉,陶醉在永久的曾经。。。。。。
    哪一天让我也能让你如此的陶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