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女人永远是真理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 丁亥 猪年 九月十八〗


女人永远是真理

今天,我必须承认,女人永远是真理。

她说,我们渴求的仅仅是被爱。结果有些男人被认真地抛弃了。
她们继续说,你一点都不温柔!还说,你一点都不浪漫!

她说,我们不在乎那个人长得如何。结果街上只剩下一群青蛙在嗷嗷待哺。却发现她们躲在帅哥们的怀里,撒娇!
她说,我们不在乎那个人是否有钱。结果很多人都在孤单地走着路。却发现她们都坐在车上,坏笑!

她说呀,我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真爱。
然后她们解释真爱——
要每天一句爱我一万年必须添加至少每天一万块押金!
要每天山珍海味不然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一点都不酸辣!
要每天都有新鲜够浪漫没有玫瑰最好撞头死一点都不刺激!
要每天开车载着她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嗯,我明白了,女人永远是真理。
她们懂的永远比你多,你不信看看她们的眼睛,比你深!

我曾经探索过是否存在着缺乏真理的女人,
缺乏真理的女人也是女人,也是真理。

今天,我更加坚信,女人永远是真理。

有个奇怪的哲学家有天不小心说了一句话,吓了我一跳。
他居然说啊,,,

“真理是赤裸裸的!”

结果啊,我咬紧牙关,拉紧裤链,
狠狠地点头:

对!女人真TMD的永远是真理!

——你明白吗?永远的真理!

(古风写给某些女人的P话。哈哈~)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