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今夜不感叹

这似乎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而我就选择了这样的日子,目的就是为了忘却的纪念,哀悼那逝去的日子?
  要不是被某些个低劣的人所刺激,我倒不会胡思乱想,结果竟然又想到这个问题。看来它终究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再也挥之不去!

  多次的徘徊,离去的呼唤越来越近了。在我没有准备好远行之前,恐怕心早已浪迹天涯……

  也是该走的时候了。
  ——乔峰为了阿朱差点丧命,他老爸将他救走之后说的话是很有道理的:这里没人把你当朋友!

  xue姐今天说人与人之间的利益关系是多么的现实,就像刚进大学校园的时候我的领悟一样,充满了血淋淋的失望。
  ——如果一个人连个朋友都没有,那他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暂时忘了是谁说的了)

  今夜不感叹,
  只做离去前的思念
  它将不带给我多少值得回忆的记忆

  是的,这里已经是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