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鸟人

昨晚到楼下的理发店整理了发型,又出来个鸟头!
  为什么要说“又”呢?原来曾经和阿鸟一起去理头发,结果阿鸟发鸟语,说我理了个鸟头。呵呵,鸟人说鸟话。不过,既然大家都是鸟人,那么理个鸟头当然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母亲一再叮嘱我不能理寸头、平头之类,因为那样很难看。不过,我这发型打自出生以来几乎没改过,是经典的旧上海时代发型,很“古典”。为什么是“几乎”呢?因为这期间理过几次平头,着实比较吓人。有次我又想理平头,棍哥笑着说:“你这样会很吃亏啊!”当然我还是一样理了。
  以我这样的性格,作为一个经典的鸟人来说,鸟不鸟头对我及对其他人来说,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