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有意思吧是一个好网站

我订阅有意思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觉得这个网站非常棒!大部分的原创内容异彩纷呈,真的非常有意思!
  特别是最近看了其中两篇跟西游记相关的分析文章,质量真的非常不错。就是原来的一篇虽然是转载的: 西游记中的办公室政治 但也是非常精彩的,值得细品。昨天又出来一篇: 《西游记》里的七个女人(很长很有才) 写的很细致,很到位。我就喜欢这样的东西,呵呵 :-)
  比起豆瓣的那些猜什么什么的,我觉得有意思吧更加有趣;比起鲜果、抓虾等几乎毫无原创内容的网站,我更加喜欢几乎完全原创的有意思吧。
  他们最爱搞怪,给人酷酷的感觉,,,这个口味对于我: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