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

我在思考(三)-关于性欲

    对于那些情色片中出现的情色镜头我也是不持任何态度的。我觉得对于某件事情,每个人的想法是可以任意发挥。事实上,生活也存在这样的事情,为什么我们就要 反对情色呢?那些古板的性教育实在是粗糙和冗长,而且还令人厌烦,最后连一点实际的效果都看不到。而那些只剩下女人的呻吟声(“他们”管叫这种声音为叫床 声)和无聊又恶心的动作的快餐式性交片子(所谓的“A片”),则充斥着愚昧和造作,矫情和无知。处于青春年少的我们得不到长辈的指导,就算生物课上有相关 的知识也是一笔带过,老师也好像羞于启口。而有社评指出的,某夫妇在家看色情片被警察活捉的可笑事情也实在令人可悲。对于人类很重要的一个活动,居然没有 人能正常面对?也许当初亚当夏娃用树叶遮住下体是错误的,它导致了现在人们对性认识的禁锢。我们既然受不了性教育片的冗烦理论教育,又没有别的选择,只能 从“A片”中学习和欣赏“实用”的“技能”,难道这个不是人类的需要么?欲望是生来就有的,性欲是人类的特性。对于一切禁锢性欲的宗教信仰在我看来都是错 误的。当你想到那些秃驴们把性欲当成跟酒肉欲望看待,你应该就会明白这个道理。既然他们戒酒戒肉还戒色,而酒肉是我们正常生活的必需品,你就会明白原来色 也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难道不是吗?当我听说有两个博士男女结婚了之后以为只要两人同躺在一张床上同盖一张被子而不干其他事情就应该可以生孩子的事情后, 我想很多人跟我的想法是差不多的。好像又扯远了。我不是保守也不是前卫。其实从来就没有保守派,也无所谓前卫派,而只有正确与否。既然色既是空了,你还犹豫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