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NARUTO].320.雾中-这才是重点 - 迷茫的Naruto之思念与归处

(猪猪字幕组)

(Naruto与Sakura的静谈)
Naruto:
  ……
  我在想事实真的如此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只要我一直想着他,他就应该会回来吧?
Sakura:
  是啊,虽然希望是这样
  但也有再怎么思念,也不会回来的人
  想要传递思念,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呢
Naruto:
  但要是放弃传递这份思念
  就不再有人为他着想
  也很痛苦吧
Sakura:
  确实是这样,如果连我们也放弃了
  那他就真的无家可归了啊
  就是啊,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们都要不断思念
  给他创造出随时可以归来的轻松环境
Naruto:
  小樱
Sakura:
  我随便说说
Naruto:
  也是啊
  再怎么样我们也不能放弃啊

……
(Naruto只身飞入雾中,心语)
Naruto:
  ……
  然后,如果他真的没有了归处的话
  我就成为他的归处

-----------------------------------------------------------

  接下来的回目将是: 鸣人 VS 红莲
  相信是相当的精彩的!
  且抛开一意孤行的佐助,可怜的幽鬼丸,你会选择哪里?我猜十有八九是红莲,但红莲是追随大蛇丸的,所以红莲可能在下一回目就要死了……
  都是悲惨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