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银色眼镜框

我相信这是因为我昨晚喝了点酒的缘故。
于是我又做了个小小的梦。

……
我居然走在阴湿的泥泞路上,天也许没有了雨,但路很多水。
是的,很脏。
我弯着腰前进,我的眼睛在搜索,我的手在冰凉的泥水里穿行。
是的,我在寻找我的眼镜。
……
我突然碰到一个硬硬的支架,我拿到眼前,这应该是个黑色的眼镜框的眼镜。
我听到了某些声音——
  这是你的眼镜!
我默然,那个眼镜就不见了。
……
我继续弯着腰前进,我的眼睛在继续搜索,我的手在冰凉的泥水里继续穿行。
是的,我碰到了它——
  这是我的眼镜!
我将柔韧的它拿到眼前,这是我银色的眼镜框的眼镜。
……

是的,我喝了点酒,然后做了个小小的梦

----------------
LinFeiYu
2009,07,21 23: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