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最近的一些日记01

2005-10-27 13:12:00

    每次上网、每次接到同学朋友的关心,自己真恨自己为什么现在这样样衰?我绝不是碌碌无为的人,我坚信我是个很有作为的人。我的从前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灰暗 过。我怀念读书的日子,我痛恨大学的荒废,但我除此之外能干什么?我不应该是这样的人。他们一直在关心我,我一直在愚弄自己。我没有选择放弃,因为这本来 就是一条不可能回头的路。我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走错了一步。现在我活得像条狗,嗯,也许连条狗都不如了。每当不经意间想起母亲日夜的思虑牵挂,我的心就开 始碎了,我强忍不住泪水。是啊!我曾经是他们的骄傲,而如今他们要靠欺骗来保护自己的尊严。天底下还有什么能够比这样伤害自己双亲的不肖孩子更不肖的呢? 我怕旁人冷漠的眼光,况且我本来就是个冷漠的人。我已经活了二十多年了,可是在我心里依然没有一个人让我觉得理解我的。就算我的姐姐对我一直很支持,而这恰恰是令我最愧疚的;就算我的朋友们对我一直很关心,我只能深深感激。也许真的有一天我们都拥有自己渴望的将来,哪怕只是接近,我们不必再这样为生活而奔 波继而生厌。
    人生不是一条直线,也不可能是一个圆。
    跳槽?我真的跳了,可是,是,跳海,当然更不是,下海。
    技术在哪里?我要学什么技术?我能学什么技术?机械让我很失望,或许是我很让机械失望。因为我根本没有认真的学过研究过它。
    路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