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最近的一些日记

2005-11-04 09:00:23

    我记得在几年前,我天真的做了一个天真的决定,把我的一生奉献给文学。现在看来那时候是在是可爱之极。在几十年前或者几百年前甚至几千年前,这何尝不是一个最好的人生抉择,但是现在不同了。文学的没落已经无法拯救,诗歌已是明日黄花。虽然人心涣散,但是社会是走向技术,走向进步的。

    当 我苦苦的思索我大学四年的悲痛生活时,我才发现我本来就很茫然,我把我一生最珍贵的时间糊涂的浪费在我根本就不喜欢的地方,让我对将来的设想抛之脑后,年年日日日日夜夜,醉生梦死。因为我没有看到自己的方向,或者对前途一片茫然。我想我该醒悟了。我钟意研究的是最新的计算机技术。我找不到自己拒绝她的理由。我曾经满怀豪情壮志,这根本没有错。我是个经得起考验的人。我相信美好的人生。我也有理由选择拼搏一生,为自己理想奋斗一生。

    这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人可以这样否定它。也许我需要很长时间来学习我所需要的知识,但是我坚信自己的能力。我曾经那么自豪过因为我曾是很是辉煌过。

    现在是该时候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