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最近的一些日记

2005-11-05 15:51:46 星期六 阴天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现在应该去干什么,怎么寻找机会。身上就只剩下一点钱,怎么办?

    真的要去人才市场么?

    我现在都不知道如何抉择人生的道路。是的,我是学机械的,我应该从这个方面去寻找工作的机会,但是我已经碰了很多次壁了;机械也于我越来越远去,我不喜欢机 械怎么可能会在面试或者工作中表现好呢?是的,我是喜欢计算机了,但是我现在就只是掌握一点点知识,现在的单位公司真是可恶,非得有经验不可,像我现在惨透了,要技术又拿不出来,整天学还是一事无成。我没有真正掌握一样东西,这个于我来说实在太可怕了。我是个老实人,没有真正的技术做基础,我不敢胡说。我不像有些人那样就算自己连皮毛都未必懂就可以把自己夸得天花乱坠。

    我身边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关心我,指导我,但是我的进步是这么的慢,究竟怎样才能突破呢?这个月再找不到工作就得去借钱了,到底能不能借到钱还是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