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星期日

大学生活流水帐

大学生活流水帐(一)
    起床
噼噼啪啪
    噼噼啪啪
吵死人了
  烦死人了
一瞧闹钟
大叫一声
连爬带滚
怎么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关闹钟呢

大学生活流水帐(二)
    上课
最后两秒钟
当我走进教室的门
才发现我又是最后一个赶上
——
“请注意,我要变了——”
“请注意,我要变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糟啦,今天到底上了什么?”
“哦?——”

大学生活流水帐(三)
    吃饭
  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我饭盒上仍只有灰色的饭粒
你饭盒上仍只有灰色的饭粒
他饭盒上仍只有灰色的饭粒
“这里百分之九十的肉都是辣的
“这里百分之百的菜都是酸的
呜呼
差点绝倒乎

大学生活流水帐(四)
    大学唯一“亮丽”风景线
你看那湖边
你看那饭堂边
你看那楼上
你看那树下
你看哪——
一只牛哥抱着一头侏罗纪动物
大学成了博物馆
免费参观
免费送你珍稀古物
呕吐
呕吐
我已翻肚
呕吐
呕吐
残渣满路

                2002,3,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