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通向原始森林

很迷茫的路
在这布满青烟雾的夜
    那残物在我腹内作祟
    他们说那里的饭菜好呢
    一步一阵痛
    却寻不着一叶能端坐片刻的地方
这路何其简单

    (手上一把伞
    天上并无雨
    原始森林的深处有我的好友
    我要归还他的这把旧伞)

    (母亲的伞已经收拢
    挂在老家古老的墙上
    朋友的伞也要归还了
    我应该拥有我的伞)

很迷茫的路
在这布满青烟雾的夜
    那残物在我腹内作祟
    他们说那里的饭菜好呢
    一步一阵痛
    却寻不着一叶能端坐片刻的地方
这路何其简单

                2002,3,23夜访怪鸟未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