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不再迷惘

小静曾经问我天天在想啥因为我告诉她我无聊死了,小桐曾经说我之所以无聊透顶是因为我缺少个女朋友。我曾经跟波哥说我要为了某人搬家,波哥笑着说不必了,是你的终归会属于你。
其实这是理想追求的问题,工作的无趣无望、学习的艰辛艰苦和爱情追求的迷惘无奈混杂在一起的结果。事业和爱情在我看来同样重要。既然无爱那就应该将心思放在工作和学习上。既然时日无多,那就努力学习并守候爱情。无端地将时间浪费在渺茫的追求是对自己宝贵时间宝贵生命的扼杀。沉溺于俗套的情爱是多么的庸俗,特别是无聊到去做那些所谓的恐怖浪漫袭击活动。所以我不能再无聊,因为我有理想,我有追求。选择一条路,是自己的决定,走在这条路,是对自己的忠诚。
在愚人节的今天,我终于彻底醒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