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由几颗话梅引起的....

  应该是十天前左右吧,ru妹妹带了一盒子话梅请我们吃。哦,还有一些葡萄干。
  然后,过了差不多两天,我刚好值中班,那天晚上的饭菜有点问题(不过当时也可能是我的肚子有点问题),吃完饭我就向ru妹妹询问是否有话梅,哈哈。结果没有啦。一大盒话梅吃得真快啊!
  然后又过了几天,ru妹妹给了我几颗用很厚的纸包着的话梅!我当时确实是比较奇怪,急忙谢谢Ta了。
  其实,我应该这样狂想的。当我接过那用很厚的纸张包着的话梅的时候,学学《DNA2》变成闪闪发光的桃生纯太,用一种无比奇特的声音轻轻地说,“这么孝顺啊,这令我太感动了!”然后摆个Pose,马上(此时一定不能让Ta抢了说话)接着上一句说,“好吧,看在你这么好的份上,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你说吧!”
  接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