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今天吃了一条小虫

今天的确吃了一条小虫,就在菜里。gong仔提醒我我的菜里有虫的时候,我顺眼看去,马上把它吃了!嘿嘿....
  哪比得上昨晚的那些“大动物”?昨晚啊,我们整个室的二十几号人,连同个领导一起又吃自助餐,爽就一个字。几乎什么肉都有。我可还从来没吃过那些山鸡肉啊,甲鱼肉啊,……这回我的胃口的收入可比上次大了很多!
  虽然是这么冷的天气,全场唯一一个把xixi那个“致命”冰棍给啃了!哈哈!我是不是很变态呢?
  刚吃饭间,看到了一瓶葡萄酒,真是冲动,我可还喝过葡萄酒哦~马上K掉它半瓶!哈哈!我是不是很变态呢?
  结果,有点头晕....
  小心询问了一下,这葡萄酒居然有20多度啊!
  吃罢,到阿you家,阿you爸妈煮了去皮的绿豆汤,乘热喝下,多爽啊!
  这不,今天的小虫确实太小了,吃进去都没感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