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令我担惊受怕的拥挤的公交车

下午去银行办点手续,没想到28路车挤得不得了。粗略估计一下车上人数大概平均60人。
  这么冷的天气挤到了一起,并没有使我感到多少温暖,虽然身边的MM发出阵阵的暖流,相反,我有一种惊怕。为什么呢?几年前,当我还在广州读书的时候,我遭遇了平生第一次被人偷了钱包。当时在天河客运站,挤得不得了。我被挤到了后车门旁边,我发现有个穿着西装的男人顶着一个大公文包,非常大的公文包!一直顶着我,害我险些摔倒!然后车到了站,那个男人迅速地跑下了公交车。我突然觉得自己的裤袋好像空空的,伸手一模,大吃一惊!我的钱包被偷了!但是车门已关,那男人也混入人群中。这件事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阴影。所以我很不喜欢过于拥挤的环境,何况我又不喜欢吃MM的豆腐。
  终于下车了,我像解放了一样,逃出了那个铁笼子。因为那里有一种恐怖在威胁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