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人往低处走”

wang仔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恶搞~简直笑死我们了,哈哈!
  那天中午,午餐的时候,wang仔一边吃饭一边打手机,估计他手机那边是他的老同学。好像那边问他现在的工作,于是阿wang仔很大声地念了,“人往低处走啊,……”然后继续,“现在在汕头xx呀,”(省略我们公司名称)接着继续,“哎呀,人往低处走啊!……”又几句嘀咕之后,“没办法啦,人往低处走嘛!……”然后他刚好吃完饭,就打着手机连带着饭盒走了。我这中间有点bs,但是最多的是想笑,但我不敢笑,为什么呢?抬头刚好看到对面song哥在笑。呀!于是也就跟着笑了。原来呀,老板Boss Wu和几个超级领导都在我们背后吃饭呢!!!啊wang仔真的很撺,我估计他把老板Boss Wu给郁闷了。这也是我bs啊wang仔的原因:公司其实并不是很差,何必要说这样的话呢?也不想想自己多少斤两?
  于是我越想越觉得好笑。
  过了几天之后,我告诉了啊wang仔,结果,他连续笑了好多次,在公交车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