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最近均是值得记住的日子

农历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七

  本来已经预定早上坐九点多的豪华大巴回广州,结果愣是错过了车。最后坐下午一点多到桂林的车,花了八个多小时才到达广州!晕死了。趁坐车的空档与雪姐联系,诉说一下心情,然后心情好了一点点。呵呵
  为什么错过了车呢?故意的,我认为这样才能体现出贱人的风格。

  农历二零零九年正月初八

  据说今天上班。按时来到公司,阿wei早己到了。稍等片刻,benky 也来了。但是 benky 说好像是明天才是正式上班时间。查了一下,果然如此!于是 benky 打电话给某靓女声讨了几句。过了一会,王总来了。每人发一个红包,呵呵!既然如此,过了一会,大家陆续回家。benky 带来的家乡特产武穴酥糖很甜很甜,王总带来的那些吃的看上去好咸好咸。于是只吃了两块酥糖,居然是粉状的。benky 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一般方式推辞了,并不是他说的怕了什么。
  晚上阿伟来到广州,贺大侠邀请了峰仔一起吃饭。四个人吃了好多肉。我的吃相一向不好,这回又露相了,啊呀呀!他们还拍照录像,我晕!阿伟双颊还是那么有肉,真让我羡慕!
  最后晚上九点到了广东电视台。阿鸟跟他老婆好不潇洒。电视台门前合照几张。我的贡献不少,因为我的瘦弱,给他们做垫脚陪衬也。电视台右侧的绿茵阁咖啡厅确实很不错。一进去就看到一长发美女在弹奏钢琴,一阵唏嘘。大家寒暄几许,再谈论点时事。我顺便调调情。十点钟到了大家离开这家幽然的咖啡厅,阿鸟和他老婆回电视台,峰仔坐公交车回去。剩下我们三个在花园酒店前拍照几张,以做留念。然后打的回去。
  席间所提到的关键人物甚多,令人佩服,让我汗颜。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