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突然有些感慨

突然有些感慨,像这时候眼角湿了一样。我还是那样不禁伤感。
  如果有人告诉我,她昨天等到凌晨也没得到片言只语,而伤心透顶,那样我会马上落泪。
  压抑,痛苦,自私,逃避。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毫无关系的词语,那样可以让思维混乱。想不到不想想到的事情。而另外的方法是,把自己扔进另外一个空间,这个空间里不再与那个空间有任何的联系,这样整个世界就清净了。
  昨天,我就把公司的开发测试服务器更新到最新。在晚上十点左右终于拖着欲晕的身子,走在这万恶的湿润环境中。
  情人节不过是一种把戏的存在。憎恶它在我这些空虚的岁月中。走过千山万水,不知道情为何物。
  我曾为我的执著而欣喜若狂,现在我以它为耻辱。无尽空虚,只因为我的执著。抛弃一切,那样会令生活充满新的期待。
  我们应该学会长大,学会戳穿自己的谎言,戳穿自己的自以为是。
  可惜我还是这样痴痴地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