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居然梦见星爷了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梦见名人,而这个人居然是星爷。。。
  就是几天前我做的一个非常简单的梦。
  ……我走在一个广场上,突然有一股强烈的气息影响了我的感觉,我明显地意识到有人从我左边经过,我遛了一下眼神,发现星爷已经从我身边走过。似乎有一种意识无意识地让我向他开口打招呼了:“星爷,你好!”他回过头来,很平静地回答:“嗯,你好。”……然后我说很简单地与他道别:“再见!”星爷很礼貌地回复:“再见。”然后走上了一个台阶了。当然这一切都是使用粤语进行喜剧般的交流的了。哈哈!
  或许是因为看太多星爷的笑剧,或许是刚过去的春节姐夫说在香港只有两个人被冠名“爷”:一位是“金爷”——金庸,另一位就是星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