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女人,你很失败(一)

昨天,正值除夕,坐车回家。人很多,车很挤。有个女的站我旁边,她后面有个男的,斜架着自己的右脚给那女的作靠。那男的脚在我面前乱踩,踩中我的左脚,我本着忍气吞声的优良品质,挪脚远避,保持沉默。始终坚持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优秀作风,倒也相安无事。过了一会,突然从后面传来声音,是个小伙子,从“啊?”“嗯!”到“怎么?”“怎么!”与那男人的对挑。“你怎么踩我脚啦!”小伙子挺生气的。“我怎么就踩你脚?你才踩我脚呢!”这男人口气简直马上要开打!那女人忙回过头来说“对不起”那男人可不让,就一副diao样(Sorry,请允许我粗口,因为那男的实在很恶),小伙子又抱怨了一下,那女的只好再说“对不起”结果男的受不了了,把那女的批评了一顿,然后对那小伙子恶狠狠地骂得个狗血喷头。小伙子估计也怕生事,最后憋住了,任其骂。那女人掩着自己脸面,可能很是无奈甚至后悔?是啊,一生会交给怎样一个男人呢?或许没“得到你”之前,甜言蜜语,乖得不得了,更不用说信誓旦旦了!一切的一切将在你的“有感情基础”的冲动过后原形毕露。当然,这也只是部分男人的“一般”“套路”而已。不过,很可惜的是,女人虽作为一种生理上比男人高级的动物,却也是一种低级弱智的动物。最后,我无意于此对外来民工有意见,但那男人女人听上去却确应该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