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作战寒冬

今年年底可真的很冷,刺骨的冷。
  而对于我,作战寒冬,将靠什么?
  一件毛衣,一件夹克。本来还有一件毛衣,很暖和,不过是有脖套的,穿了一天,感觉非常暖和但是头晕晕的,才知道这东西可能影响到了神经,于是不再穿了。
  前天爸爸回家前告诉我,妈妈准备等我回家时给我买件新毛衣,然后他批评说,等到回家都快不用毛衣了......
  一个热水壶。天冷的时候我再也不想洗冷水澡了。我断断续续洗了几年冷水澡,最后决定冬天时不再继续。源于爸爸有一天说我之所以这么瘦弱是因为冻坏了。所以自从去年奶奶去世之后,我冬天就再也不洗冷水澡了,因为时常还会想起奶奶提起的冬天洗冷水澡要含一口水在口中然后从胸口处开始洗那样才能避免抽筋......
  两件棉被,一件工作后买,一件在学校读书时买的。原来只用工作后买的那件,可是总感觉床上好冷,于是将阿niao从广州帮我托运过来的旧被子拿来做垫底,虽然很脏(好像从来没洗过),但是非常暖和。不过,总感觉以前似乎一直睡在猪窝或者狗窝里了......
  其他,还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