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征女友

征女友
----我不知道这样的女人是否还存在?所以请不要嘲笑我。
------------------------
必要条件:
1、无条件爱我。
2、处女。
3、温柔贤淑。
4、一般<容貌身材<漂亮。
5、爱心。

条件解释:
1、无条件爱我:这是最基本的感情基础。
2、处女:是不是处女是检查未婚女人各种思想观念的唯一的赤裸裸的真理。
3、温柔贤淑:谁愿意找个母夜叉自虐?
4、一般<容貌身心<漂亮:漂亮的女人我养不起;丑陋的女人看着都有心理障碍,更不用说一起做爱。
5、爱心:没有我们的父母就没有我们的存在,所以要爱我们的父母。

思想准备:
1、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不分彼此。别因为是女人就认为应该分开特别对待,就如我也不因为是男人就认为应该特别照顾一样。
2、学会照顾自己。记住生活总会有孤单的时候。

本征女友自发布之时开始有效,至该行动结束为止。

by halfcool
公元二零零八年元宵佳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