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元宵佳节独YY

今天是元宵佳节,我却在睡觉。昨晚的通宵却没有换来验证的效果,让我汗颜。我是否应该远行,追求我的梦想和我的真爱?落花流水无情意。但我总在想,我还没有一双足够远行的翅膀,或许起飞都不够。怎么办?当我提出我还想读书的时候,双亲停住了对结婚的催促。望望镜里的自己,像李白一样感叹岁月的沧桑。为什么这么无能?到底还有多少时间来消耗?我的青春是否已经荡然无存?
无法乞求老天给我一双强劲的翅膀,注定我要付出一生的努力;无法乞求老天给我一个温柔的女人,注定我要为爱走遍天涯。
呀,YY了这么久,觉都没睡成。睡觉!就让口水自个流吧......
(发表自我的爱机Moto E770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