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就一废人

我其实就一废人,明明停网了,想好好学习了,又按奈不住玩起了英雄无敌Ⅲ,然后把攻略又看了一遍,温习了一下各个怪物的资料。我倒!这个前个世纪的SLG游戏真的太过瘾了。可惜很费时间,特别是大点的地图,真的能郁闷死人,抢了一个city嘛,过会就被K回了,不小心连老窝也被蹂躏了。以前wenzi曾经跟我说过他有一个暑假真的很沉迷h3,于是玩最大张的地图,玩了一个暑假,到最后连大天使都是几百的数量,还是没把它玩完。汗~
  我其实就一废人,明明停网了,想好好学习了,又按奈不住看起了连续剧。停网之前总算把《色|戒》那部粗俗不堪的烂电影看完,停网后发现终于有时间看《武林外传》了。停网之前下载了十几集,大概看了4、5集,其他没看的占空间,把我硬盘都快塞满了。马上把它看完了!虽然某个人评论剧本很土,可是还是有点过瘾。结果今天又跑到网吧下载了1集回来,然后又马上被我干掉了,可惜这集不好看,啊呀呀。
  我其实就一废人,明明停网了,想好好学习了,又按奈不住到网吧里把拳皇KOF和GBA下载回来了。今天才把它们弄回来啊,希望他们躲在硬盘里乖乖地睡觉,就算偶尔醒了,也就算是它们年老色衰导致肾亏排水吧!
  我还真的就一废人,原计划愚人节之前把那基础书学完,看来又要泡汤了。但是,鉴于目前形势,恐怕回老家也不晚了呀。值此新旧领导交替之时,我竟不思进取,闭门造车,离大去之期不远矣!
  感此良多,呜呼哀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