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武林外传].25.佟老爹怒嫁不孝女.白展堂误娶无情人——这段不错!

看到19集的时候,我很不爽,17、18和19集真是烂透了,看得我差点不想看下去!不过20集总算找回一点点感觉,还是可以看下去嘀。刚看完25集,实在忍不住必须诉一下情绪了耶~
  说真的,我真的喜欢死了佟湘玉那寡妇了。为什么呢?当然不是吕秀才的那种说不清了。总觉得上天很不公平,那么好的一个女人居然还没完全出嫁就变成寡妇,而且那么好的一个女人居然没人喜欢?(当然除了钱老板偶尔来瞎胡闹。)湘玉的好实在一言难尽,故此我暂不做分析。反正我是喜欢死了,希望上天还给我保留着这样子的女人。
  情爱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没有多少人的选择是一样的,但是他们都有自己的理由或者仅仅是选择。有些人选择死守一生,就为了等待某个人,像杨过之于小龙女;有些人选择一夜激情,不为了什么,像什么我也不说了;但大部分的人,并不选择这样那样的极端行为,有一个人陪在身边,快快乐乐地过完一辈子,那是桃源般的向往,也是真实的写照。这种生活,一个曾经的贼王能给吗?能!不知道老白哪里的勇气?但是偏偏为什么简单的问题马上它就不简单了呢?湘玉为啥不肯配合装假结婚呢?这个我倒是有点体会,不过不是很完全符合。当你想说“我爱你”时候,你心里会害怕吗?会逃避吗?幸亏我珍藏了这句话这么多年,才没有把它丢了,但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一直是孤身一人?此时的老白生气了,真的很生气了。老白在想啥?老白不久前不是才和找死的老吴一起把酒言谈几多春秋挂念一个人的痛苦么?为什么他会突然说“要不真结婚了”呢?可怜的湘玉呀!她是不是要怨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或者“想太多”了呢?
  人生太多的突然,让人反应不过来。人生太多的安逸,让人麻木了。
  我的好湘玉,你可要好好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