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狂想——我们都是怪物

其实这个想法很久以前就开始有了,偶尔会冒出来吓吓我。我想是以前看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太多了?
  我偶尔会以为自己是个外星人。是的,我被潜伏在地球的人类中,我身体里有着千丝万缕的异外物质,像人类的无线电波一样,向外扩散着我所拥有的信息。我在等待什么呢?每当我心中有种某名的感觉升起的时候,我就以为我的信号正在被接收,我身体的一切正等待着那遥远却熟悉的“乡音”,似乎正在呼唤我?可惜在我精神恍惚之后却啥也没发生。
  后来,我发现有人像怪物一样的认识我。
  所以,我是能够理解Naruto和Gaara的感受的。
  没错,我们都是怪物。
  Naruto!
  Gaara!
  可惜唯独我不是人柱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