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女侠又来了——[武林外传].36.遇追风盗圣吓破胆.见芙蓉秀才惊断魂

百无一用是书生。——最真理的真理。
  不仅如此,最最最无耻、最最最下贱的也是——书生。
  小郭一走,这书生灵魂就出窍了?无双是个令人眼前大亮的好孩子,咋的就给书生迷上了呢?等了老白十二年零三个月,最后老白的一席话,马上让它烟消云散?作者这样糊弄读者、观众,确实很让人恼火!暂不理这无双老白的陈年旧事,这书生还真的是炉火纯青,亦刚亦柔。真真把女人都给吃了?不就那张变形的嘴脸吗?像沾了蜜似的,无双啊这苦命的孩子!我替老白替你流眼泪了啊!心咋地就这么软呢?
  这剧让我有点恶心。你想搞怪搞笑嘛,那就纯搞吧,但你偏偏夹些怪感情;你想写真情真爱嘛,那就纯真,但你偏偏拿他们开玩笑!这作者跟旧时的写书人一样,当然除了曹红人,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梦遗都写到书上泄去了!什么中状元泡美女,简直他们最终玩家了。我靠!
  然后,这书生露出了真面目,所谓此一时,彼一时。人生得意须尽欢!青莲居士的诗用在这里真T.M.D.糟践啊!你说这书生咋就这么的饥渴呢?前一个女的才走多久?马上抱上人家嚷着:“嫁给我好吗?”还“扪心自问”说说说,说“我还是放不下她”?怎一个贱字了得?很希望小郭女侠“排”他,“排”到他无后为止啊,那就没有书生这种孽种了!
  其实也不就只有书生是孽种,这世上这种男人多的是。美其名曰:“谁叫咱是男人呢?是男人就是爱风流!”恋爱真经里的“小别胜新欢”真T.M.D.真的是大放“厥词”!何况《寻秦记》里项少龙也说过一句哲理:“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完了!这世间是悲哀的,因为眼前的才是最珍贵的,失去了恐怕已经很难在磨合回来了。
  我最怕听到人家说肉麻话,特别是已有男人的女人和已有女人的男人之间,实在跟那“孽种书生”有得一拼啊!还是那一句:怎一个贱字了得?知道什么叫“红杏出墙”吗?——早晚的事!
  然则,乐此不疲?呜呼哀哉!
  还是我的湘玉好!我的神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